蛋流心

小学生文笔 写点东西为了取悦自己

脑洞一号

我拾起佩剑转身要走。

猛地,手腕被他拉住。

我回头看他,看他从来没有在我面前暴露过的可怜样。和阿临死前一样,惨白的脸,嘴角的血尚未擦干,身上满是被鞭挞的痕迹。

怕回想起那一天的情景,我把头别过去。

只听见重重两声,他跪了下来,夺过匕首往自己脸上比划。

不,我要的是无瑕的,和阿临一样的那个容颜。

于是我伸手握住了匕首,那一瞬,也碰到了他的脸,湿湿的,他哭了。

很快,我的血也顺着他的脸流下。

“果然,你喜欢的只是我这张和别人一样的脸。”

“告诉我,他是谁。我学着变成他好不好?...你......不要走。”

他喃喃着说了很多话,突然倒下了。大抵是刚刚上过麻药的缘故。

废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把他扛回床上,他又缓缓睁开了双眼,噙着泪水。

我们离得很近,不过一寸就能......

意识到这时,我的嘴里已是淡淡的腥味,他咬破的。

我突然觉得,从我们遇见那一刻,我喜欢的再也不是阿临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